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故乡是曾经的古都--长安城.

唯一纯白的梦里花

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07-02-10 16:19 阅读(?)评论(0)

天空透露着微光/照亮虚无迷惘/在残垣废墟之中寻找唯一梦想/

我唱着/妈妈唱过的歌谣/......环绕着清泉流水的蝶啊/追回那遥远古老时光/

多么美丽的小小人间啊!外面的世界多好啊!我保证以后非常爱大自然!I LOVE!

古老的巨石神像/守护神秘时光/清澈的蓝色河流/指引真实方向/

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/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/

这是个多么美好地世界呀!今天在家里,我看这最LOVE的神雕侠侣和花样少年少女。真是无聊啊老妈是硬逼着我去学习!OH!我的自由!嘻!

明天我同学来我家(要是BC来就好了)!555...偶要去学习了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情人节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